BOCLS<<思考与探索杂志>>投稿被拒篇

标签: 不经意之间  
2011-03-20 18:01 阅读(?)评论(0)

不经意之间。。。。。。

不经意之间发现人人手里都拿着IPHONE。。。顿时想起小学班主任在我们铅笔擦子不见了,用无助的双眼向她求助时,她说过的一句惊世骇俗让我永生难忘的话:“莫法找。。。白毛猪儿家家有。。。”

不经意之间随手拨个电话,耳边传来的都是麻将声一片。。。顿时想起某人曾义正言辞万般严肃地教育我,让我冷汗在森森的汗毛间穿梭的一句话:“你要进步。。。要融入社会。。。”

不经意之间感觉到周围众生在以一种加速度自由旋转,强大的离心力使我像洗衣机里的衣服上的灰尘渣渣一般。。。飞远。。飞远。。

搞不懂了。。。搞不懂了。。是我在禁锢中原地踏步还是大家在和谐中奋勇前进。。是大家越来越统一的淡定着还是我愈来愈不平静了。。。是人类要永生了。。。还是世界要毁灭了。。。

搞了串佛珠来带起。。。数珠珠。。数珠珠。。。

不经意之间看见。。。满大街的人都带着珠珠。。。我终于回来了,进步了,融入了。。。

 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1-04-09 20:4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神奇的一天 下一篇:活着!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